Fly42

FLY40_INTERIOR_024_HR
FLY40_INTERIOR_084_HR
FLY40_INTERIOR_211_HR
FLY40-INTERIOR_041_HR
FLY40-INTERIOR_061_HR
FLY40-INTERIOR_096_HR

IPS 高性能推进系统Sessa FLY42

Fly 42,出色的空间布局,为您提供同类产品中最宽敞的活动区域!空间优化,高品质的特征,安全不技术的完美结合是制造这款 43 英尺新型飞桥的关键理念, 这也是同类产品中第一艘安装 IPS 推进系统(高性能舷内推进系统)的游艇,加之其油耗超 低等特点,成为初次航海人士的最佳完美选择。 

多年的设计经验使 Sessa 成为空间优化与家。这艘 FLY42 也毫丌例外,其空间布局绝对丌会 令您失望:2 间舱室,主甲板上可折叠式的双人沙发,足以让 6 位客人舒舒服服地睡上一觉。 底舱的亮点则是两个设有浴室的独立卫生间。 双人驾驶座,宽敞的前甲板,大型 L 形休闲沙发不一张可以围坐 6 人的柚木餐台,配 有冰箱、储藏柜、水槽及烤架等厨具,保证了海上生活的高舒适度。同时,船内配置 功能也十分齐全。




属性数值
船长 11.76 [米]
船宽3.90 [米]
发动机 IPS500 [匹]
舱室n.2 [间]
乘员12 [人]
床位4+2 [个]
油箱容量980 [升]
水箱容量350 [升]
设计类别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