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5PILOTHOUSE

Quicksilver 755 Pilothouse 是一款带封闭舱室的钓鱼艇系列产品,他将钓鱼变成为一个轻松、 简单的事情。集成最好的渔具设备包,舱室内有一个全尺寸的双人铺位,755 Pilothouse 给钓 鱼爱好者带来一个真正的舒适的空间,不所有亲身体验过钓鱼乐趣、经验丰富的乘坐者所期望 的一样。

舱室内提供一个宽敞的交际 内配有厨房带炉灶,选配冰箱和餐桌; 3 个旋转座椅,带可打开舷 窗和选配前甲板窗口,给您和您的家人娱乐,休息提供充足的光线和良好的通风 。

通过选配可翻转的座椅转换,大的钓鱼艉阱区可以转换成一个明朗宽敞的休闲区。优质的渔具设备包,带船尾鱼饵准备站, 2 个额外的船尾鱼竿固定器和艉阱原水冲洗 。











属性数值
船长 [米]
船宽2.79 [米]
发动机 美国 Mercury 超强增压型 250HP [匹]
舱室 [间]
乘员8 [人]
床位 [个]
油箱容量300 [升]
水箱容量 [升]
设计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