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58-6Cabin-Flybridge
BA4C0001
BA4C0186
BA4C0264
L58-Open-Bridge--39
L58-Open-Bridge--65
L58-Open-Bridge--68
L58-Open-Bridge-110
L58-Open-Bridge-111
Leopard 58-6466
Leopard58
Leopard58_3
Leopard58_4
Leopard58_5
Leopard58_6
Leopard58_7
Leopard58_8
Leopard-58-6-Cabin-20

Leopard双体船非常荣幸地向您介绍Leopard系列产品的新旗舰——全新的Leopard 58。它由闻名全球的Robertson和Caine倾力打造,凭借他们的熟练技艺,Leopard 58是Leopard双体船风格——时尚而新颖的完美代表。

该款豪华型双体船提供2到6舱船型供您选择,正如屡获殊荣的Leopard 44和Leopard48一样,Leopard 58配有一间独一无二的船首座舱。 Leopard58设计也体现了Leopard双体船倍受赞誉的海上航行能力。性能、宽敞的居住空间、人体工程学设计和多彩的露天生活造就了这艘非凡的全能航行双体船

智能设计

Leopard 58的智能设计与其前身不相上下。 建造这艘游艇的过程中,屡获殊荣的设计师团队Robertson和 Caine不但参考了已有船型的成功经验,还充分考虑了全球1000多名Leopard游艇主人的反馈意见。 这就让Leopard设计团队在借鉴吸收已有船型优点的同时,创造出一艘全新而让人激动的双体船。

望台

Leopard 58另一个有趣的功能在于宽阔的望台,上置最多可容纳12人的座位区。望台、后甲板和船首座舱都由TekDek覆盖,这是一种在光泽、重量方面高度仿柚木材料。大型的开放式后甲板为露天用餐或休息提供了开阔的空间。


属性数值
总长 17.56 [米]
船体长 16.5 [米]
水线长 [米]
船宽8.45 [米]
净重 [公斤]
吃水1.83 [米]
龙骨重 [公斤]
油箱容量900 [升]
淡水箱容量1560 [升]
发动机功率 [匹]
帆面积187 [平方米]
主帆面积129 [平方米]
前帆面积58 [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