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0 FLY

1_Convert
3_Convert
6_Convert
9_Convert
10_Convert
13_Convert
15_Convert
16_Convert
18_Convert
19_Convert
20_Convert
21_Convert
23_Convert
24_Convert
25_Convert
29_Convert
32_Convert
34_Convert
35_Convert

Galeon卡帝尔550Skydeck 是由英国极富天赋的世界顶级造船设计师Tony Castro托尼卡斯特罗设计的Galeon 550 FLY,于2012年底首次亮相于戛纳游艇展,便引起欧洲市场极大的关注。这款拥有优美流线型外观的豪华飞桥游艇,采用三层甲板的智能设计,最大限度提升了艇上的可用空间,且不破坏到550的流线外形。其巧妙的布局和豪华的内饰设计在同类型游艇中出类拔萃。走近550 FLY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宽大的飞桥甲板,空间宽敞,设施豪华,配备了日光浴平台,满足您享受海上肆意阳光、璀璨星光的需求,是放松身心观赏海景的最佳位置。功能齐全的飞桥区以及一张可以容纳8人的正式晚餐的餐桌,成为游艇上聚会娱乐的焦点之一。后部甲板的宽敞的沙发和桌台可以成为鸡尾酒会、下午茶和聚会的另一个选择。

精益求精是卡帝尔Galeon孜孜不倦的追求,一改以往的风格,新款550FLY全新内饰环境风格清新明亮,让您的海上生活更为舒适、愉悦。进入沙龙区,两侧的玻璃舷窗为船舱带来充足的采光,使得船舱内部宽敞明亮。U型沙发的环绕设计让宾客们除了能够感受到热情好客的氛围,温馨之外更添一份优雅。这种愉快的亲密感源自舒适家具的选择和独特的设计风格。沙龙厨房功能齐全,无论是进行私密旅行还是亲友聚餐都能提供完美服务,让您的旅途如家般在轻松愉快之余也不忘放纵您的味觉。甲板下方配备了三个舱室:主卧舱,VIP贵宾舱及VIP客舱。都配有独立的淋浴间,充分保护您的隐私。典雅温馨的格局让颇具品味要求的您也能有宾至如归的感觉。船尾液压升降的游泳平台是可选配置,您还可以选择配备一个双人的船员舱,或者选择一个超大的车库,用来放置您的摩托艇和小艇。550 FLY船体的低重心设计结合了多种品牌引擎供您选择(Man,Volvo,Cumming等),保证了550 FLY在任何环境条件下都能有上佳的性能。


属性数值
船长 15.85 [米]
船宽4.76 [米]
发动机 2x588/800 [匹]
舱室 [间]
乘员12 [人]
床位 [个]
油箱容量2200 [升]
水箱容量700 [升]
设计类别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