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

410_grandlarge_002
410_grandlarge_003
D412-06-1024x576
in
in2
out1
out2
out3
out4

新款的Dufour 412帆船全长接近13米,它是410型号的升级版本。Dufour 412结合了豪华游艇的设备和帆船卓越的航行性能, 内部采用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布局,完全重新设计的厨房和明亮舒适的氛围,拥有所有创新设备和新功能,适用于家庭的最新款式。

艉部的设计可多重选择,宽敞的艉肼区域配备可折叠的艉部甲板,令甲板上的日常活动和操作更为简舒适和安全。Dufour 412提供出色的可靠性和易于操作性,在所有情况下都表现出强烈的激情,并将巡航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Dufour 412内部已刷新,以提供最大的舒适度。生活空间和日光浴区可以很容易地从驾驶舱分离,使每个乘客可以在这艘帆船上找到自己的空间,享受他们巡航的欢乐时刻。驾驶舱有一个厨房配备燃气烧烤,水槽和冰箱.

属性数值
船长 11.98 [米]
船宽4.20 [米]
发动机 [匹]
舱室 [间]
乘员 [人]
床位 [个]
油箱容量200 [升]
水箱容量380 [升]
设计类别